孟栗侯

只有我吃みるゆーり(大概)

5.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

“美瑠桑等等。”


当这句话脱口而出时太田下意识地觉得完了。强装镇定,在心里后悔,然后看见白間抬头疑惑的水润的眼睛,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下来,


“我看美瑠桑今天精神不太好的样子…”


又对她示意了手中的咖啡。


今天在镜子里看着白間移开视线,太田忽然发现她好像再也没像以前那样来亲近自己了。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反省了自己之后,太田决定要好好回应白間,只是遥远记忆中那个摸自己头夸自己可爱的白間好像不见了。


然后看到白間无精打采的出了休息室,心底突然就有股力量推动着自己跟上去,白間进到隔壁房间后太田又在门口等了一会才悄悄打开门,想着要是她看到自己就装作也是来补觉的好了,开门看见白間躺在靠里面的位置背对着自己,太田没有走进去,默默关上了门。


对于白間,太田知道她也是不愿意将心底的脆弱展示在别人面前的类型。自己能做的大概也只是给她买罐咖啡告诉她随时可以来依靠自己,只是… 那次白間在自己面前哭过后,她更刻意地躲开自己了。




‘呲呲~’太田盯着眼前慢慢变色的烤肉,


“夢莉?”


“啊,啊?”


录完节目后时间还早,吉田家的朱里带着太田去吃烤肉。


“发什么呆呢。”


“…不,没事。”


最近一有空闲,思绪就被白間占据,太田想着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,只是普通前辈而已。


“夢莉,有什么事要说呀,别老憋在心里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最近的表情都这样…”


说着对面的吉田伸出手指拉下脸,


“哪有这么夸张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所以发生了什么呢?”


“啊…就是…”


吉田做出我在听的样子,


“就是最近觉得人际关系真复杂…”


“嗯?和谁的?”


“… 美瑠桑。”


绕了半天圈子结果还是说了出来,太田觉得要尴尬死了就怕吉田会突然语出惊人,


“脸红了哦,夢莉。”


“啊啊,不是你想的那样!!”


“我什么都没想呀。”


吉田调笑着说,拿起筷子夹了片烤好的牛舌,


“不过美瑠的话,有什么要跟她说清楚,”吉田拿着筷子的手支住脑袋,“你们两个都是,好好表达出来了,人际关系就不复杂了。”


“嗯……”太田鼓起嘴点头。




再见面时,是在山本队长毕业演唱会的彩排上,中间好像隔了很久又应该是没过多久。山本的毕业对太田来说绝对是目前为止经历过的最难舍的分别,虽说只是毕业,但是她要毕业了… 每当想到这些时间就好像过的飞快,太田希望时间能慢一点,在山本毕业前和她相处时间再多一点,然而时间快到让人抓不到它的尾巴,彩排时跟着山本如影随形。


“呐,夢〜莉。”


山本叫自己的时候刚好看见白間,前者突然一个后抱,太田回头就看见摄像机对着自己,不好意思看镜头就看着山本,手在山本身上摩擦当是给她取暖,想尽快度过镜头前的时间。


余光看见白間是看了一眼这边转身走掉了,太田想去追。


错过了这次,又进入下一段彩排。夜里天气转凉,太田看见白間披了件外套。


“彩排暂时告一段落,大家回去好好休息。”舞台导演说着,周围的成员们也都精疲力尽,太田站在白間的不远处,心想着一会一定要去跟她说句话。


“辛苦了、谢谢…”


夹杂着各种道谢寒暄,大家原地解散了。


太田看见白間径直地走向后台,加快脚步跟上去。


“美瑠桑!”


太田叫住白間,


“嗯?夢莉?”


前面的人还没转过身就听出自己的声音让太田有些欣喜,


“啊…美瑠桑好久不见。”


太田跟上去走在白間旁边,


“噗,什么呀,夢莉酱这个搭讪老土掉牙了哦。”


“哈哈…”


两人一起走着,白間拿下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甩啊甩,


“你今天不是一直跟彩姐在一起吗?”


啊,被发现了。


“嘛是啊…彩酱快要毕业了,想和她多呆一会。”


“这样啊…那你现在不去找她?”


“我今天一直想跟美瑠桑打招呼来着…”


“为什么!”


白間突然停下脚步看看自己,太田觉得不像是问句,也不像是在回应自己说的话。白間表情很严肃,看着自己,太田不知道她这是怎么了。


“为什么…”


白間又像是自言自语地说。


“美瑠桑…”


“没什么…抱歉。”


白間低下头摇了摇深吸了口气,再看向自己时又是平时那可爱的前辈样子了。白間要走,太田拦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总感觉如果这次让她走了两人以后可能就再也不会有交集了


“夢莉,你想怎样…”


白間抬头看着自己,太田的嘴张了又合说不出话来,但穿过白間的腰抵在墙上的手没有放下来的意思。


白間伸手要拿开太田抵在身边的手,


“美瑠桑,我、”


太田就继续慌乱地跟白間纠缠就是不让她走。


叹了口气白間放弃了挣扎,低着头想了想,


“那,




吻我。”白間说。


“诶?”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