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栗侯

只有我吃みるゆーり(大概)

时9

挂掉电话又过了一会白間才出来,

“医生说没事。”

 

回去的路上,大概这一天身心都累得不行,白間靠在太田肩上睡着了。暑假白間回家和父母住,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时留宿了。所以到了后把十分不情愿的白間叫醒拖下车。

“那我就送到这里…”

“明天不用训练,还来吗?”

白間拉着太田的衣角问,

“可以吗?”

“嗯!明天一起出去玩吧。”

“诶,可是你的手…”

“没事的!”

因为明天的约会开心起来,白間勾住太田的手指不想松开,夏天夜晚清凉扫去白天的沉闷。

“啊,美瑠桑。”

“嗯?”

看着白間直勾勾的眼神,太田有些想躲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…”

眼前的白間没说话抿起嘴看着太田,太田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,低着头左看右看想着从那句话开始说比较好。

白間松开手捧起太田的脸看着她,

“就是…彩说想让我去给她拍新歌的MV。”

“诶!那挺好啊!”

“但是试镜定在下周二…”

“就是去不了合宿了吗?”

“不是,我还没决定,我想和美瑠桑去合宿!!”

太田着急解释的样子逗笑了白間,白間扶住她的肩膀笑着问太田想去吗。

“想去试试…但是也想和美瑠桑、“去试试去才不会后悔哦。”

“诶,可是…美瑠桑不想我去一起去合宿吗。”

“笨蛋,当然想啊,” 白間靠进太田怀里,“但是你也不是必须要去,又碰到这么好的机会…”

“美瑠桑…”

太田圈住白間,

“一周不见的话会很寂寞呢…”

“好可爱,美瑠桑。明天…明天晚上去我家可以吗?”

“考虑一下~”

“诶~~”

“好啦,你早点回去吧,太晚了不安全。”

“那亲一下再走。”

 

第二天,太田难得的在闹钟响起之前醒来,昨天回来后和白間商量决定今天去商场转转为试镜买身新衣服。想到这些就睡不着了,干脆起床。

在约好的地方见到白間时,和之前干练的风格完全不一样,平时高高束着的马尾今天放下来扎了麻花辫,一身白色的碎花连衣裙。就像是第一次见到,白間走近了太田还半张着嘴。

“梦莉~”

“啊、啊…太好看了。”

 

“呐呐,你想穿什么样的?”

面前的白間在挂着的衣服间看来看去,扎不起来的碎发散乱在后颈,太田觉得快要克制不住自己,有些恍惚。

“梦莉!在想什么啦!”

“啊,抱歉,看入迷了。总觉得美瑠桑今天有点不一样。”

“去试试这件。”

“裙子啊…”

“感觉很适合你。”

看着太田还在犹豫,白間索性牵着太田到试衣间把她推进去。

“好了吗?”

“嗯…”

太田从帘子后面探头,有些害羞地走出来。看见全身后,白間更觉得自己没有选错,黑色碎花的连衣裙衬得太田更白了,再加上她高高瘦瘦的身材太完美了,白間一边点头一边围着太田转了几个圈。

“超可爱!很适合你。”

在白間的强烈要求下买了这条裙子,又逛了一会吃吃喝喝两人就回家了。

到家后和太田妈妈打完招呼就被太田推着回房间。

“我去拿喝的,美瑠桑要什么?”

“要你~”

白間眯眼笑着说,和平常一样的玩笑话切断了太田一直紧绷的弦,太田一下子把白間推到在床上。

“呀!”

“美瑠桑太犯规了。”

“有吗~”

白間继续调戏着太田,手勾上她的脖子拉向自己,太田顺势亲上去慢慢深入。

再写感觉发不出来了,反正是度过了甜蜜的夜晚。


评论

热度(5)